•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福建多地初三年级开学复课

2020-04-20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20日,在厦门松柏中学初中部,初三年级学生在使用免洗洗手液后有序进入校园。 当日,福建省多地中学初三年级正式开学复课。(新华社发 曾德猛/摄)
  • 1/0
    4月20日,在厦门松柏中学初中部,初三年级学生接受体温测量。(新华社发 曾德猛/摄)
  • 1/0
    4月20日,在厦门松柏中学初中部,初三年级学生有序进入校园。(新华社发 曾德猛/摄)
  • 1/0
    4月20日,在厦门松柏中学初中部,初三年级学生在体育课上打排球。(新华社发 曾德猛/摄)
  • 1/0
    4月20日,在福建省龙岩市第九中学,初三年级学生在上课。(新华社发 曾德猛/摄)
  • 1/0
    4月20日,在福建省龙岩市第九中学,教师在批改初三学生作业。(新华社发 曾德猛/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