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北京高三年级开学复课

2020-04-27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27日,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中上课。当日,北京市高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新华社记者 任超/摄)
  • 1/0
    4月27日,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中上课。(新华社记者 任超/摄)
  • 1/0
    4月27日,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一名高三年级学生在进入校园前扫描“健康码”。(新华社记者 任超/摄)
  • 1/0
    4月27日,在北京一六一中学的校门前,一位母亲给复课的孩子拍照留念。(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4月27日,北京一六一中学的学生推着自行车有序进入学校。(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4月27日,北京一六一中学高三班级分为A、B班上课,标识贴在新班级的门口。(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4月27日,北京一六一中学的学生排队测量体温。(新华社记者 彭子洋/摄)
  • 1/0
    4月27日,北京市广渠门中学高三年级的学生齐呼“高三加油”。(新华社发 陈钟昊/摄)
  • 1/0
    4月27日,在北京市广渠门中学,一名高三年级的学生按路面指示图引导前往教室。(新华社发 陈钟昊/摄)
  • 1/0
    4月27日,北京市广渠门中学高三年级的学生坐在已经消毒的教室里。(新华社发 陈钟昊/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