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劳动教育迎“五一”

2020-04-30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4月29日,浙江诸暨上联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栽种辣椒秧苗。“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浙江省诸暨市姚江镇上联小学在严格防疫的同时,分班错时开展农耕劳作专题实践活动。 据诸暨市教育体育局介绍,近年来,诸暨市全域推进、整体提升中小学劳动教育质量和水平,目前全市292所中小学“校校有劳动基地,人人可实践体验”。(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摄)
  • 1/0
    4月29日,浙江诸暨上联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播种花生。(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摄)
  • 1/0
    4月29日,浙江诸暨上联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在学校“花样农场”内劳动。(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