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笑迎微笑日

2020-05-08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5月7日,在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大屋联校,一对双胞胎兄弟在展示自己制作的笑脸。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各地学校组织多种活动,引导学生们养成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新华社发 张扬/摄)
  • 1/0
    5月7日,在湖南省涟源市桥头河镇大屋联校,孩子们展示自己制作的笑脸。(新华社发 张扬/摄)
  • 1/0
    5月7日,在江苏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学生们在“特别的微笑 榜样的力量”主题绘画活动中展示在口罩上绘制的笑脸。(新华社发 赵启瑞/摄)
  • 1/0
    5月7日,在湖南省东安县舜德学校,学生们在操场上摆出笑脸造型。(新华社发 严洁/摄)
  • 1/0
    5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第十中学初三年级学生相互佩戴微笑卡迎接“世界微笑日” 。(新华社发 张驰/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