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校车“体检”迎开学

2021-08-23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8月22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幼儿园,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对校车配备的灭火器进行检查。临近开学,河北省邢台市开展校车安全专项检查,对中小学校、幼儿园校车的轮胎、后视镜、停车牌、灭火器等进行检查,以排除隐患,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华社发 田晓丽/摄)
  • 1/0
    8月22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幼儿园,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新华社发 田晓丽/摄)
  • 1/0
    8月22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幼儿园,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检查校车警示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田晓丽/摄)
  • 1/0
    8月22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幼儿园,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检查校车停车牌。(新华社发 田晓丽/摄)
  • 1/0
    8月22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幼儿园,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检查校车轮胎纹路。(新华社发 田晓丽/摄)
  • 1/0
    8月22日,在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一幼儿园,河北省邢台市公安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民警对校车内的安全锤进行检查。(新华社发 田晓丽/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