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舞蹈润泽生命 出彩乡村少年

2021-12-03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 1/0
    在北京市密云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宽敞明亮的舞蹈教室里,音乐兼舞蹈教师正在对孩子们进行舞蹈基本功训练。从2014年9月开始,北京市密云区北庄镇中心小学本着“舞蹈属于所有孩子”的原则,开发舞蹈校本课程,以民族舞为方向,一至六年级全部开设舞蹈课,让舞蹈成为落实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途径。(本报记者 樊世刚/摄 通讯员 赵长顺/文)
  • 1/0
    北京市密云区北庄镇中心小学舞蹈工作室教师在指导舞蹈团学生进行芭蕾舞手位组合练习。(本报记者 樊世刚/摄 通讯员 赵长顺/文)
  • 1/0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学校为首都师范大学舞蹈专业毕业的青年教师杨贤专门建立了舞蹈工作室。这是杨贤(中)在为其他学科的教师进行舞蹈专业培训。(本报记者 樊世刚/摄 通讯员 赵长顺/文)
  • 1/0
    围绕舞蹈教育,学校美术社团学生在教师指导下学习、了解各民族服饰特点。(本报记者 樊世刚/摄 通讯员 赵长顺/文)
  • 1/0
    北京市密云区北庄镇中心小学师生以一台丰富多彩的舞蹈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本报记者 樊世刚/摄 通讯员 赵长顺/文)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