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备好教材迎开学

2022-02-16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2月13日,在湖南省资兴市新华书店仓库,工作人员在清点教材。新学期临近,各地新华书店抓紧做好中小学教材的清点、搬运、分发等工作,确保开学时学生能及时领到新教材。(新华社发 李科/摄)
  • 1/0
    2月13日,在湖南省资兴市新华书店仓库,工作人员将教材装车。(新华社发 李科/摄)
  • 1/0
    2月13日,在湖南省资兴市新华书店仓库,工作人员整理新学期教材。(新华社发 李科/摄)
  • 1/0
    2月12日,在山东省枣庄市新华书店教材发行中心,工作人员在装运教材。(新华社发 孙中喆/摄)
  • 1/0
    2月12日,在山东省枣庄市新华书店教材发行中心,工作人员在分拣教材。(新华社发 孙中喆/摄)
  • 1/0
    2月12日,在湖北省秭归县新华书店仓库,秭归县茅坪小学教师在清点教材。(新华社发 王辉富/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