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爱水护水 迎世界水日

2022-03-21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3月21日,在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东洲岛上,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在净滩护水行动中捡垃圾。当日,全国多地举行丰富多彩的爱水护水宣传教育活动和志愿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水日”。(新华社发 曹正平/摄)
  • 1/0
    3月21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豫办实验幼儿园教师在给小朋友们讲解节水护水知识。(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3月21日,浙江省诸暨市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跟老师一起体验自制雨水净化器净化雨水。(新华社发 郭斌/摄)
  • 1/0
    3月21日,四川省华蓥市双河三小五年级四班的老师在给学生讲解节约用水知识。(新华社发 邱海鹰/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