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多地学校迎来新学期

2023-02-13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2月13日,宁夏银川市贺兰县金山小学的学生在开学第一课上听讲。当日,多地学校迎来春季新学期,并开展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新华社记者 吕泽/摄)
  • 1/0
    2月13日,海南省屯昌县新兴中心小学学生在演练武术。(新华社记者 蒲晓旭/摄)
  • 1/0
    2月13日,天津市耀华中学学生在体育课上踢足球。(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摄)
  • 1/0
    2月13日,天津市和平区第五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学习手工制作。(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摄)
  • 1/0
    2月13日,宁夏育才中学学生在食堂悬挂的“光盘行动”横幅前就餐。(新华社记者 王鹏/摄)
  • 1/0
    2月13日,宁夏育才中学学生在食堂摆放的“光盘行动”公益广告前排队。(新华社记者 王鹏/摄)
上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