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埃签署五项教育科技合作协议

2016-03-28 来源:人民网收藏

  图为中国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同埃及高教科研部长希哈在签署有关合作谅解备忘录。(人民网记者 刘水明/摄)

  人民网开罗3月27日日电 (记者刘水明、王云松)中国和埃及今天在开罗签署了教育科技领域五份合作协议,它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部关于合作设立中埃交流专项奖学金项目谅解备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部高等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与埃及国家教科文组织全委会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部关于科学园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高等教育与科学研究部关于建立科技合作联合资助计划的谅解备忘录》。

  图为正在埃及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埃及总理伊斯梅尔共同为“中埃可再生能源联合实验室”揭牌。(人民网记者 刘水明/摄)

  正在埃及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埃及总理伊斯梅尔见签了上述协议,并为“中埃可再生能源联合实验室”揭牌。

  图为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同埃及高教科研部长希哈在签署有关合作谅解备忘录。(人民网记者 刘水明/摄)

  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分别同埃及高教科研部部长希哈在相关协议文本上签字。

(责任编辑:耿道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