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12-03-08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新闻网收藏


会场

  3月2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613召开。副校长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恬主持。

  王恬结合校党委十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全面阐述了新学期本科教学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筹备召开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大会;二是以把好考试环节为重点,抓教风,促学风;三是积极推进教育教学管理运行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四是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促进实验室规范化管理;五是着力加强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王恬还对本科教学的常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胡锋在总结讲话中首先积极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寄予厚望,提出了更高要求。他认为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的关键是狠抓落实,即认真贯彻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相关文件,以及深入落实校党委十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胡锋结合全面实施“1235”发展战略,对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学习宣传,营造氛围,找准目标;第二,把握重点,分解任务,高效推进;第三,多方联动,狠抓教风,力促学风;第四,多措并举,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第五,抓时机,争项目,出成果;第六,深入基层,贴近一线,贴近师生,开展和落实各项工作。

  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