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介绍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关情况

图片实录

2018-01-15 来源:教育部收藏

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关情况。(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介绍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背景和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有关情况。(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主持发布会。(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北京大学副校长高松介绍北京大学在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战德臣介绍实施慕课进行教学实践的经验和体会。(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苏雨恒介绍在线开放课程公共服务平台在推进课程建设与应用中的作用。(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彭晓介绍慕课学习体会。(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摄)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