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三场:介绍2019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有关情况

通气会首页
议程
散发材料
媒体报道
2019-10-23来源:央广网

2019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有序推进

  央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 李欣)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昨天(22日)表示,2019年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截至8月15日,31个省(区、市)人民政府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经全面完成自查自评。今年10月底前,将会对江苏、河南等6省(区)开展实地督查。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田祖荫:实际上我们在之前做了很多功课,比方说跟基础司沟通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进展,哪些省干得好,哪些省有些缺陷,这些线索我们都已经掌握了不少,实地督查的时候就不需要看面面俱到,只需要盯着一些关键问题。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