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举办“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大会” 6000余家企业带来30余万个就业岗位

2021-05-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收藏

  国际在线消息: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搭建高校与中小企业供需对接平台,5月17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大会”正式启动,共有1000余家中小企业和多家高校参加。

  作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大会”包括人才供需对接会和供需对接报告会。人才供需对接会通过线上对接社群开展,基于校企互动平台为企业与高校搭建更加便捷的就业沟通渠道。在供需对接报告会上,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等企业与高校进行了线上合作交流,分享供需意向,共商解决方案。

  此外,教育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和中小企业可以登录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和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参与活动。就业促进周期间,预计有6000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万个。(文 李薇薇 马海君)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