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凝练了我们百年来通过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上海教育卫生系统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融入学校课堂教学,培养一批又一批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促进市民健康素养水平持续提高,加快发展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一流教育,把上海建设成为全球公共卫生体系最健全的城市之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 沈炜)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