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是一篇划时代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宣言书和进军号。百年伟业,丹青写照。在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之时,我们也看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美术与美术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许多美术作品反映了党史上的重大事件、典型人物,形象地塑造了党的精神图谱,描绘了党领导人民朝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范,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我们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不断从党带领人民走过的伟大历程、开辟的伟大道路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教学、创作、科研和服务社会各方面开拓新局,培育人才,争取更大的成就。(中央美术学院院长 范迪安)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