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志坤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指明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能够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能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未来的使命和责任更加重大,作为林业高等学校,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师生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决议》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攻坚克难,为生态文明建设、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更多东林智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东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 张志坤)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