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们更加明确未来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紧紧抓住“双一流”和部省合建的重大机遇,以“做强贵州大学”为具体目标,更加聚焦国家和贵州省重大战略需求,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力度,在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矢志不渝、接续奋斗。(贵州大学校长 宋宝安)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