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李建军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来源:微言教育微信公众号收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决议》的方式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成就了流芳百世的不朽功勋。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十个坚持”历史经验来之不易,伟大建党精神永放光芒,鉴往知来才能继往开来、砺行致远。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践行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深入推进贵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贵州大学党委书记 李建军)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