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金融行业就指委举行“校园招聘月”全国财经类高校2023届毕业生山东专场招聘活动

2022-12-12 来源:教育部收藏

  2022年10月28日—11月30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金融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举行“校园招聘月”全国财经类高校2023届毕业生山东专场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全国二十余家财经类高校联合举办,旨在为全国财经类专业毕业生和山东省金融行业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就业对接服务。

  本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模式,截至11月30日,共有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济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463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岗位超2万个,近10万名毕业生关注并参与。

  本次招聘活动设立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专场,全国部分财经类高校与山东重点用人单位开展供需对接交流会,围绕复合型财经人才培养和政校企、产学研协同育人机制开展深入研讨,持续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本次招聘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也是金融行业就指委构建财经高校毕业生就业全国市场的积极探索。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