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建筑地产行业就指委举办“百家企业进校园”2023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12-12 来源:教育部收藏

  11月19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指导,全国普通高校建筑地产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主办,上海市住房与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人才中心协办,同济大学承办的“建筑地产行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招聘会作为教育部“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是全国普通高校建筑地产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人才供需招聘会。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中国建筑集团、中国船舶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等建筑地产行业内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4000个。

  本次招聘会是建筑地产行业就指委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和行业协会作用,完善“分行业就指委+行业协会”促就业工作机制举措之一。建筑地产行业就指委将持续发挥行业内资源整合优势,推进就业供需两端的双向引导,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