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湖南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督查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2023-02-20 来源:人民网收藏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督查专家组组长曹鑫一行5人来到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督查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现场检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虢剑波所作的工作汇报。虢剑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夯实“三个基石”落实就业工作保障,采取“三个举措”创新就业工作思路,运用“三个抓手”提高就业服务水平,抓住“三个关键”强化学生创业实践,不断健全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借助食品药品产业高速发展的优势,搭建了校、企、政合作的平台,以“稳”聚力,多措并举,夯实了学校就业创业压舱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2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0.87%,居全省高校就业排名前列。

  现场督查期间,督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现场,审核了有关工作资料,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了解工作情况,开展现场电话抽查核实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进行了全方位督查考核。

  在督查反馈会上,曹鑫对学校两年来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创业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虢剑波表示,学校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责任,不断改进,巩固就业创业工作成果,切实把这一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做好做强。(任盈盈)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