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2022-11-24 来源:学习强国收藏

  记者11月23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2022年11月至12月,广东省教育厅将依托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和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帮助学生就业。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包括46场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和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

  据了解,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以“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2022年11月至12月集中开展,将进一步整合国家、省、市、校四级就业资源,助推2023届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具体安排方面,校园招聘月期间,教育部会同12家社会招聘机构,共同启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线上招聘月活动,集中面向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等组织系列专场招聘活动。11月10日至12月31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装备制造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联合华南理工大学等全国相关20所高校,依托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共同举办“教育部24365装备制造行业专场大型网络招聘会”。

  11月至12月,全省高校依托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开展以“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网络活动。

  11月至12月,全省持续办好46场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开展,活动期间线上活动如期举办,并加大岗位精准匹配推送工作频次,线下活动的举办时间视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充分利用省平台丰富多元的就业岗位资源和信息化优势,积极在省平台开展校级特色专场网络招聘活动,进一步促进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源整合与共享,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安全省心的“云”就业服务。(羊城晚报 孙唯)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