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

2015-08-11 来源:机关党委收藏

  根据中央关于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总体安排,近日,《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幕。7月9日,机关党委组织部直属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从抗日勇士和爱国将领义无反顾、浴血奋战的牺牲奉献中吸收养分,从民族的苦难辉煌中汲取力量;要珍惜现在,把握和平发展机遇,真抓实干,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展望未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伟大胜利 历史贡献》主题展览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展览共分“中国局部抗战”“全民族抗战”“中流砥柱”“日军暴行”“东方主战场”“得道多助”“伟大胜利”“铭记历史”等8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图片和实物,全景式展现了中华民族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展现了中国人民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展现了中国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作用,为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和生动课堂。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