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准旗多种形式开展“推普周”活动

2015-09-24 来源:人民网收藏

  今年9月第三周是第18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本届宣传周的主题为“依法推广普通话,提升国家软实力”,准旗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推普周”活动。

  为确保此项活动扎实开展,旗汉语委还要求各成员单位制定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普活动。汉语委通过在地方电台播放自拍公益广告,在出租车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主题标语,在部分公交车上投放车体广告等形式,积极进行推普宣传教育活动;薛家湾第一幼儿园老师精心设计制作了标语和图片,张贴在园内班级家园栏,果果班幼儿拿着推普宣传单走进社区,提醒社区居民和来园每一位幼儿及家长说普通话;沙圪堵第四幼儿园组织幼儿进行“我是小主持”比赛;铁北社区通过电子屏宣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汉语委成员单位尤其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开展推普系列活动,积极营造“说普通话”的浓厚氛围,传播中华文化正能量。(孙远峰)

(责任编辑:耿道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