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留言板

  开心果:我感谢浮云,因为它点缀了一方苍穹;我感谢清泉,因为它滋润了一方土地;我感谢太阳,因为它照亮了一个世界;我感谢老师,因为你赋予我最纯洁的灵魂!

  猫咪喵~:感谢我的恩师梁老师,在我迷惑时指引我方向,在我失望时给我勇气,在我骄傲时提醒我低调。愿您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绾青丝:每每在我困惑之时,都是您带我走出了困境,是您给我指引了方向!高三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紧张,每个人就像绷紧的琴弦,是您带领我们奔向美好的前程。感谢您,张老师!

  大圣丢了金箍棒:多少年过去了,忆起老师,脑海深处难忘的总是那几幅画面。或许并无特别之处,却温暖我心至今。老师谢谢您!

  大黄鱼:在第31届教师节来临之际,在此特别感谢“北京市通州区第三中学 历史教师 张祎老师”,感谢您三年的教诲,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风信子:如果想起哪位老师,就给他打个电话吧。我最感激的老师已经退休搬家,电话也换了,联系不上了。希望他和师母健康平安。教师节快乐!

  追风少女:及时毕业多年,仍然无法忘怀老师您对我的谆谆教诲,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亲爱的老师,您唤醒了多少迷惘,点燃了多少青春退发了多少征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教师节快乐。

收藏
(责任编辑:耿道来)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