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编制好教育事业“十三五”规划,绘就“十三五”时期的教育事业发展蓝图,对于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目前我部正抓紧开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更好地体现规划编制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原则,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即日起,我部启动了主题为“我来参与共同编制”的问计求策活动。

本次活动至2016年4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我们期待大家在本专栏踊跃留言,为国家教育改革发展提建议、谈想法。我们真诚地邀请您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也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guihua@moe.edu.cn

2.邮寄信件至: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国家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规划处。

教 育 部

2016年1月4日

填写内容 (*为必填项)
  • 单位名称
  • 姓  名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件
  • 联系地址
  • 邮政编码
  • 标  题 *(最多20个汉字)
  • 正  文
    *最多5000个汉字)

为便于与优秀建言者取得联系,进一步沟通交流,建议参与者填写真实的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保障相关信息安全。

 

发展规划司策划 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 2016年1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