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芜湖机械工程学校举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冲锋老师专题报告会

2016-05-12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收藏

  为了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提升职业教育的发展能力,进一步形成人人重视职教、支持职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发挥技术人才在社会上的地位,创造“大国工匠”时代。5月10早上,芜湖机械工程学校邀请身边的优秀“工匠”代表芜湖市五一奖章获得者陈冲锋老师给全体学生做了场专题报告。

  陈冲锋老师现任芜湖机械工程学校招就办副主任,2011年毕业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双师型教师,数控车床高级技师,数控铣床技师。芜湖市技术状元,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报告会中,陈主任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心得,给学生阐述学好技能的重要性及“工匠精神”的意义,精彩的报告赢得场内掌声数次。

  教务处潘芬主任最后总结时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学习生活中,能以先进人物为标杆,学习工匠精神。一方面学习文化课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另一方面学好技能,提高社社会适应性。立足自身,做快乐的中职生,有为的中职生,有一技之长的中职生!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