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生“展示技能、服务社会”

2016-05-18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收藏

  5月13日上午,颍东职教中心开展“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区域经济”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学生“展示技能、服务社会”活动,让职业教育走进社会,服务大众。

  在活动现场,影视专业学生免费为路人拍摄证件照并现场冲洗,许多市民拍摄之后,都对所拍照片赞不绝口,称比照相馆拍摄的效果还要好,体现了职教中心影视专业学生高超的拍摄技能,接着学生又利用摄像机、无人机对活动现场进行地面和空中同时拍摄,给予围观的市民很大的震撼。同时幼教、会计两个专业学生也展示了自身专业的基本手工技能,护理专业学生免费为市民量血压,很多市民都称赞职教中心学生操作娴熟,量的准确,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规范有序。

  上午10点左右,教育局副局长牛祝华、职教办主任季红岩亲临活动现场,观看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后面的活动环节给予了指导,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颍东职教中心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深化技能培训学习,将继续把行动落实到职业教育上,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以办好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使全社会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教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