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016职教活动周活动记

2016-05-18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收藏

《中国大能手》江小山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5月12日下午3点,在市中职中心校多功能厅举行《中国大能手》第二季“神秘焊将”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江小山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传来主持会议,学校机电工程部、汽车工程部300余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江小山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声情并茂的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是怎样从一个普通的技工院校毕业学生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又如何通过刻苦钻研勇夺《中国大能手》荣誉称号,他号召同学们珍惜在校的时光,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成为新时代高级技能型人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江小山老师做为自己的榜样,用技术技能创造美好生活。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大能手》第二季“神秘焊将”比赛系列片。铜陵电视台、铜陵日报社参与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