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淮北市明光职高校企联动来开帷幕

2016-05-18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收藏

  2016年5月11日,淮北市明光职高校企联动拉开帷幕。就业处联合明光市“产学研”联盟企业组织召开校园招聘会。来自本地的多家企业给学生提供了就业咨询、职业指导、企业文化宣讲以及岗位推荐等服务,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招聘会后,部分本地企业组织该校学生及家长进入企业参观。学生及家长通过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工作流程,观摩工匠技艺绝活,增强了职业意识、精品意识、创新意识,拓宽了就业视野。

  校企联动是长期工程,校企联动相关活动的开展对于促进产教结合,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水平都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