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之优秀毕业生励志讲座

2016-05-13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收藏

  5月12日,万盛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之优秀毕业生励志讲座”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该讲座由我校招生就业办组织、各科室部门配合。我校优秀毕业生、现为我校旅游专业部教师的刘文波老师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 破茧重生,为自己点赞”为主题的励志讲座。

  讲座中,刘文波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当时在万盛职教中心的求学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成功榜样,增强对就业、创业的信心,鼓励广大学弟学妹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的一切,让他们意识到,成功之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学好技术,弘扬工匠精神。

  刘老师的讲座,表达了他对青春的诠释,对梦想的追逐,引发我校学生对人生和未来的深度思考,激励我校学生的奋斗拼搏精神。不少学生表示,听了刘老师的讲座后,对自己有了信心,他们打算以刘老师为榜样,在求学路上努力上进,破茧重生,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