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福建省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2016-05-13 来源:福建日报收藏

  9日,福建省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启动仪式上,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还被指定为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福建分赛区。

  据悉,去年开始,国务院决定将每年5月的第二周设为职业教育活动周。本次活动周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活动时间从5月8日持续到14日。其间,全省各地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将进行开放校园、为民服务、执业教育成果展等活动。

  另悉,10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游服务赛项将在漳州启动,这是我省首次承办该赛项。(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 郑长辉)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