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职业教育活动周之辅导就业服务企业

2016-05-13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收藏

  5月12日,福建省各地各院校积极开展竞赛、座谈、实习动员和职业体验推动学生就业。

  1.辅导就业。各院校积极开展就业辅导工作。三明职业中专学校召开实习生动员会。分析同学们的性格特点,指导同学们如何认知自己,认知社会,懂得在走出校门之后,如何处理好领导、同事、朋友的关系。龙岩财经学校举办了“财经商贸类毕业生入职准备”专题讲座,向即将完成在校课程学习准备进入实习和就业的学生讲授了入职前思想、知识与技能方面的准备工作和入职时的有关注意事项,深受学生欢迎,财会专业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龙岩农业学校举办了“龙岩农校2016校企洽谈会”招聘现场会。南安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学生到企业实践。

  2.服务企业。大田职专组织社会文化科美术组老师和艺术传媒的同学到屏山乡内洋村的马鞭草景区进行职业创意体验,为景区文化品味提供创意及制作。南安职业中专学校组织教师到企业为员工开展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