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6年甘肃省“职业教育宣传月”暨国家“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6-05-09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收藏

启动仪式式现场

  5月6日下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人社厅主办的全省2016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暨国家“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和全省职业教育成果展演在兰州举行。 副省长郝远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宣传月和活动周启动。 省委宣传部以及省人社厅、省发改委等“省职业教育工作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市州教育局分管领导、全省高等职业学院和在兰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有关行业企业代表、职业院校教师和学生代表、新闻媒体朋友等,共计1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俞建宁主持。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职业院校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分别发言。启动仪式后,进行了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演,很好地展示了全省职业院校师生风采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

  按照国家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总体部署,甘肃省教育厅将今年5月份确定为全省“职业教育宣传月”。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全省职业教育宣传月暨国家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全省职业教育宣传月暨国家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省级活动工作方案》,配合国家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将陆续组织开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校企合作洽谈会、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特色专业现场观摩与交流等系列活动。全省各市州、各职业院校也将结合实际,按照省上统一安排,开展不同形式、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多层次、全方位集中宣传职业教育。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