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西商业高级技工学校
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大桂林学生及家长参观

2016-05-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收藏

家长观看专业教师的烹饪教学

  5月11日,广西商业高级技工学校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开放对象包括广大桂林学生、家长、社区居民、企业和社会人员。为保证开放日期间活动有序、高效开展,学校各相关部门紧密部署,分工合作,开设宣传栏、板报、专题展板等,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学校办学成果。

  当天,校园开放日吸引了大桂林部分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体验,学校开放十二处实训室、舞蹈房、画室等供到访学生及家长参观,让他们体验到了学校专业的教学设施及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广大桂林学生及家长近距离、深层次地了解了学校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学校文化、校园环境、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不断变化,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