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贵州省2016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16-05-13 来源:贵州日报收藏

  本报讯 5月8日,贵州省2016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弘扬工匠精神,助推同步小康。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在本次活动中,我省将向各地发出数千份《省教育厅厅长致全省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帮助初中毕业生客观认识自己,引导初中毕业生正确选择志愿。活动周期间,我省职业院校将对外开放,邀请初高中校长、师生、社区群众走进校园,感受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和学生学习生活,还将邀请劳模、大师、企业家、技术能手和优秀毕业生走进校园,激励在校生尊重职业、尊重工匠。

  此外,活动周还将组织职业院校师生“走出去”,利用本地社区、公园等场所,开展紧贴群众生活的健康医疗、家电维修、传统工艺、形象设计等活动。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