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涿鹿县职教中心 技工学校
充分利用横幅及展示牌致力开展职教宣传周活动

2016-05-13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收藏

  为积极开展职教宣传周活动,我校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及展示牌作为职教宣传活动的阵地,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发动师生参与,知晓文明、宣传文明,让文明飘荡校园的每一处,形成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校园风尚。

  校园内竖立着遵德守礼提示牌,教学楼道上悬挂着各个专业的宣传资料,走廊上的文明标语,校门外的横幅,各个专业的展示牌校园文化走廊,风采展示台、教学楼后橱窗、校园网络等方式,用语朴实、温馨、温婉,反映了学校师生的文明愿望和对高尚情操的追求,比如“奥运文明我先行”,“倡导文明风尚,共建美丽职教”,“做一个谦恭有礼的职教人”,“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等一些琅琅上口的文明提示语已为大家所熟知,并作为行动的导向和指南。通过校园广播室向全校师生宣传时事政治、校园动态、科普知识、环保健康、道德模范、美德少年、中国梦等,把它作为宣传文明、发动师生讲文明、倡导文明,成为我校开展职教宣传周活动的有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