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和你想像中不一样的职业教育

——峰峰矿区“职业教育活动周”职教成果展在兆丰广场拉开帷幕

2016-05-13 来源:河北省教育厅收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设立“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要求,按照学校安排部署,2016年5月11日,峰峰矿区“职业教育活动周”――职教成果展在区兆丰广场拉开帷幕,现场活动精彩,氛围热烈,给美丽的广场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学校常务副校长张穆洲、党总支书记梁建辉带领班子成员在现场做整体调度,副区长王文涛、区教育局长赵为民、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学军、区教育局副局长唐丽平亲临现场指导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八块展板依次展示了学校概况、办学优势、专业发展、动态关注、获得荣誉、国家支持职业教育政策、职教成果等内容,引得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并不时用手机拍照;学生们身披绶带,向过往行人发放数千份职业教育宣传单,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展示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成果。群众认真阅读宣传单内容,不时向学生们询问自己感兴趣的问题。

  活动期间,张穆洲校长向区领导、教育局领导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模式、改革成果及取得的成绩。在张校长的讲解下,领导们认真参观了宣传周展示内容,并与张校长热情交谈,对职教中心近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发展相结合,不断提高职业教育为当地服务的能力。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和学校的关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职业教育的全面了解,引导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准确定位,从而形成浓厚的关心职业教育、接受职业教育的氛围,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发展的信心,学校将抢抓机遇,加强内涵建设,扩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知名度、美誉度,为峰峰矿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