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南信息工程学校组织“职业教育活动周”“为民服务”活动

2016-05-13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委宣传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积极宣传职业教育,充分展示学校的优秀教育成果,5月11日,我校在御金城社区组织了“职业教育活动周”“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河南信息工程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 、“河南信息工程学校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宣传条幅,摆放着介绍职业教育活动周和河南信息工程学校的宣传展板,积极烘托活动氛围。

  义务维修、技能展示和招生咨询是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为民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中,计算机专业和电子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电脑和小家电的义务维修;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招生宣传,并积极解答现场群众的招生咨询。整个活动过程中,共维修小家电30余件,电脑 4台,居民家庭照明2项;为方便无法下楼老人上门维修微波炉1台。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岱宗(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