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许昌市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为深入推进许昌市第二届职教活动周的开展,根据许昌市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部署要求,许昌技术经济学校结合自身实际,于5月12日组织招生办、就业办、一附院的青年文明志愿者到长葛市文化怡园开设了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招生办人员认真向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对学校做了全面的宣传。就业办人员对前来咨询办理电工证、焊工证等特种作业证的人民群众作了详细解答,并都分发了宣传材料。前来咨询的群众中还有许多中老年群众,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体检,一附院的志愿者带来了相关医疗器械,热情地为中老年群众诊治、解答咨询、发放健康教育资料。

  这次开设的便民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的确是一件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的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