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6年郸城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及文艺汇演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郸城县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及文艺汇演,5月12日上午8:00在县人民广场举行。

  县政府刘淑杰县长、人社局赵天君局长、教体局刘现营局长及在家的党组成员、职业学校方队1000余人参加会议。

  教体局及各职业学校制作了宣传“郸城县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展板24块,各职业学校都设立了便民咨询服务台,向过往行人发放了“2016年郸城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海报,致全省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驾校优惠卡等20000余份,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各职业学校悬挂了“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打造技能人才 助推经济发展”、“上职业学校,就业有技能、上学有保障、升学有捷径”等12个宣传职业教育的过街横幅。 文艺汇演紧扣“职业教育活动周”这一主题,节目开始在歌伴舞《欢聚一堂》、《大地飞歌》中开始。尤其,歌曲《微山湖》、舞蹈《康定情歌》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在歌伴舞《落花情》、大合唱《明天更美好》中结束。郸城县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宣传及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