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秀才艺 比技能 展风采

——淅川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帷幕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5月9日,淅川县中心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16年淅川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此正式拉开帷幕,集中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和学生风采,引来数千名过往市民及学生参观。

  活动期间,在南阳信息工程学校、淅川县电子中专等单位展位前,学生们纷纷“晒出”看家本领,不仅集中展示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和学生风采,更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我县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和成果。

  活动周期间,淅川县各职业学校还将面向社会开放,通过设置职业教育成果和就业案例宣传展板、现场咨询、视频播放等形式,展示校园文化和育人过程,宣传学校特色、办学成绩和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事迹;面向公众开展职业生涯指导和职业体验活动,引导群众了解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谈及开展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目的时,副县长邵书燕说:“近年来,我县职业教育有了很多新的发展和突破。此次活动周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展示、交流和服务活动,使人们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教成果,持续传播职教正能量,弘扬时代风尚,提升我县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