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南省财经学校举行2016年学生技能竞赛

2016-05-18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收藏

  为丰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内容,展示职校学生的技能风采,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技术人才”的活动氛围,2016年5月11日下午,河南省财经学校举办了2016年学生技能竞赛。校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到场观看,并予以高度评价。

  活动中,会计系组织学生开展了会计电算化技能比赛,展示了会计模拟实训账表,电商与物流管理系组织学生进行了叉车技能单项比赛,计算机技术系组织学生开展文字录入、Word文字处理、Excel数据处理、Powerpoint设计制作和PhotoShop平面设计技能竞赛;学前教育与艺术设计系展演了精心编排的独唱、舞蹈、手工工艺品等竞赛节目;公共基础教学一部举办了“英语朗诵”和“健美操”两项比赛;公共基础教学二部举办了“word应用文写作”比赛,彰显了财校学子的精神风采,提升了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展现了职业教育的潜力和优势。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学校实训教学成果和专业建设的特色,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比赛目的,推动了学校职业教育的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郭晴(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