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2016年武汉市第二轻工业学校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6-05-13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6〕5号)文件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合格技术技能人才,支撑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按照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我校与5月8日至14日,开展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周平校长、杨永洲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内容有:启动仪式及校园开放日、社团风采、入团及成人宣誓仪式、主题团课、板报、职教宣传周、专业技能展示、课堂教学观摩、校企合作交流等。

  学校要求各部门,精心设计活动周主体内容,做好活动周宣传报道工作,确保活动安全顺利。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