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湖南岳阳市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6-05-12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收藏

  5月9日,湖南省岳阳市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副市长李为、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2016年,岳阳市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助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宣传重点是: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对服务“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职业院校办学成果和师生风采,引导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据悉,近年来,岳阳市职业教育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高。近五年培养中高职毕业生15万余人,为莘莘学子实现人生梦想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为指出,开展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有利于营造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各级各类职业院校要把职业教育理念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工匠精神。(记者 刘志恒)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