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湖南多家媒体齐聚岳阳 职业教育彰显魅力

2016-05-13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收藏

媒体见面会(王娟/摄)

  5月11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经视、湖南教育新闻网、长沙晚报、湖南教育电视台、岳阳电视台、洞庭之声报、长江信息报等十多家媒体齐聚岳阳,对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南工业学校以及多家企业进行了专题采访。

  据介绍,当日下午,在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南工业学校进行了报道组媒体见面会,会上校方从“引产入教,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专家治教,专业建设大师当家”、“技艺传承,名师高徒英才辈出”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经验,岳阳市教体局介绍了全市职业教育情况,并就媒体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2016年岳阳市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重点展示了综合型人才培养、服务市场需求,助推产业升级等方面的亮点工作,通过多方位的媒体报道和宣传工作,着力弘扬“工匠精神”,彰显岳阳职教魅力。(王娟)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