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湖南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

2016-05-11 来源:《湖南日报》收藏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余蓉)5月9日,2016年湖南省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活动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助推教育强省”。省直部相关单位、各市州高职学院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出席了启动仪式。

  近两年来,对接湖南10大千亿产业、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地方优势、特色现代产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我省对职业院校专业结构进行了战略性调整,共新增中职专业49个、高职专业点512个,调减中职专业63个、高职专业点586个。并适时启动了卓越职业院校、示范性特色专业群、农村中职攻坚计划等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基本形成了与我省现代产业发展相适应的职业教育特色专业体系和职业教育骨干体系。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