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湖南永州市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

2016-05-18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收藏

  5月12日,永州市2016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冷水滩区滨江广场举行。副市长刘尤碧宣布永州市2016年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唐社成,市教育局局长蒋俊林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永州市职业教育得到了长足发展,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在规模发展、办学效益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2015年全省13所卓越中职学校永州就有祁阳县职业中专和永州工贸学校两所学校入围,农村中职攻坚工作获得省教育厅通报表彰。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为构建永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启动仪式后,永州职院、九嶷职院、祁阳师范、道县师范、永州工商职业中专、永州综合职业中专等6所职业学校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古典舞蹈、时装秀、歌伴舞、韵律操等节目精彩纷呈。各学校还精心制作了职业教育宣传展版,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全市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亮点,设立了职业教育政策咨询台和免费义诊、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点。

  会后,各县区职业学校要陆续开展发放宣传资料、校园开放日、为民服务等一系列职业教育宣传活动。(胡玉芬 颜学飞)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