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让职教之花开遍每个社区

——吉林石化工程学校职教活动周系列报道

2016-05-11 来源:吉林省教育厅收藏

  2016年5月9日,吉林市职业教育活动周轰轰烈烈开展的第二天,吉林石化工程学校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周边社区的实际,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党的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学生代表队,利用课余时间到学校周边的龙东小区、荒山社区以及人员比较集中的广西市场等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在荒山社区,一行人首先来到了社区办公室,详细地向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宣传了“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的发展主题,希望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协助,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呼吁全社会更加广泛地了解和关注职业教育。不仅如此,宣传队伍还来到广西市场,在这里,宣传队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人员,并仔细地向他们讲解学校的2016年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和学校的办学特色。 (吉林石化工程学校 陈丁丁)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